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甘肃省张掖中学共建“足球人才输送与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甘肃省张掖中学共建“足球人才输送与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甘肃省张掖中学进行。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教研室副主任马俊、足球学院常务顾问杨钢、足球学院

办公室主任岳志铁一行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甘肃省张掖中学领导、体育教师和体育班学生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甘肃省张掖中学办公室主任姜洪主持。朱军院长全面详细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赛训练、社会服务、文化传播等领域取得的良好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此次选择与张掖中学共建“足球人才输送与教学实践基地”的目的和未来双方的责任和义务。朱军指出,此次共建基地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围绕校园足球人才培养,双方通力合作,在人才挖掘、科学培养、赛训交流、发展共赢等方面有所 创新。切实在打通高等教育培养需求和基础教育培养输送的通道方面达到高质量目标。

朱军院长与张掖中学校长王学龙签约并共同揭牌

 

  签约揭牌后朱军一行与甘肃省张掖中学足球班学生去进行了互动交流,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足球发展的大好机遇,刻苦训练,为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加倍努力。

朱军一行与张掖中学足球班学生互动交流

 

朱军一行考察张掖中学足球训练设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