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利院长等一行四人出访德国多特蒙特足球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9日至13日,朱元利院长一行四人应邀参加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举办的“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全球合作伙伴战略推进会”。

按照前期我校与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就组织高水平学生赴德短期研修、足球教师跟训研修、德方教练组短期来校交流、共办中德青少年夏令营四项主要内容的具体落地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商谈,达成了一致意见,将从2019年暑期陆续开始实施。

我校出访团实地考察了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博物馆,领略和感受德国足球发展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现场观摩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充分体验德国职业足球联赛在产业运营、组织保障、竞技比赛等方面的高水平效果。在出访中,为进一步加大出访成果,朱元利院长等一行四人考察了德国多特蒙德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并与该院负责人就双方开展体育交换生、教师互访、组建中德体育文化和科研联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出访,务实高效,成果丰硕,不但为我校与全球一流足球俱乐部和高校开展体育人才培养开辟了新通道,也利用国际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