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2007-2010年龄段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省校园足球工作在广泛普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运动训练水平,根据《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建设方案》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规则与运动员等级认定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11日至12日,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2007-2010年龄段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活动在院进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道峻以及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共有千余名优秀小运动员参加,覆盖西安、榆林、宝鸡、杨凌等全省11个市、区,是近年来我省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选拔活动。其最大的特点是继续向低年龄段延伸,进一步抓实抓细青训工作,加强了精英后备人才培养。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设置了小学学段和初中学段。2007—2010年龄段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则设置了U9、U10、U11和U12四个年龄段。本次参与选拔的选材小组由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陕西省足球协会等组织多名经验丰富的青训专家、一线队组教练员共同组成。

通过选拔的运动员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将纳入我省精英梯队,由我院足球学院(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中心)负责集训,参加我省和教育部校足办举办的各类精英训练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