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森州足球协会来访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6日上午,德国黑森州足球协会官员州足协主席古特曼·马丁、德国黑森州欧足联B级教练员斯蒂普·罗兰、德国朗格体育文化公司董事长斯坦夫·朗格一行来访我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特别顾问杨钢,办公室主任岳志铁、国际交流负责人卢葭琪以及部分足球学院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足球训练与教学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朱军院长就足球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对足球学院在寻求学科项目合作发展,教师、教练员培训的思路上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德国黑森州足协主席古特曼·马丁介绍了黑森州足协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德国黑森州在足球青训项目上实践与理论的合作开展的特长,同时就如何与中国院校开展的合作方式做了详细讨论

交流中,双方就足球项目教练员培训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希望在2019年可以进行项目优势互补和业务互学,通过交流对陕西省青训足球项目进行有效的推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