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结合”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助力清华附中西安学校校园足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力西安市校园足球事业快速发展,发挥体育院校专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19417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学校举行了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学校报告厅举行。

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常务顾问杨钢、教研室副主任马俊、足球学院交流中心主任张芬以及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党委委员、公卫中心主任任柯、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西安学校执行校长徐海鹰及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军院长与徐海鹰校长就双方办学背景、招生情况、教师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相互介绍,同时双方也就足球特色校建设、校园足球开展、师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后双方都表示将在今后足球事业发展中相互支持,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