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举办本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2019年2月27日下午,足球学院在足球场开展“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观摩活动,足球学院领导,西安体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德强教授,戴三育教授,以及足球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足球教研室副主任马俊老师负责本次“开学第一课”观摩展示活动,授课对象为足球学院2017级2班的学生。马俊老师示范的《头顶球技术教学》课程,教案规范且教学重点突出,授课方法科学合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达到预期教学效果。

课后,教学督导组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本次教研活动的形式,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比较成功的课堂教学,并分别对本次课堂活动进行了点评,针对教学内容设置、准备活动安排、教师与学生的配合、教案撰写、各个教学环节时间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朱军院长代表足球学院对专家的支持和中肯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是足球学院本学期“提高教师教学规范意识,强化学生教学能力培养”系列活动的开端,后期将陆续按计划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年轻教师的尽快成长,实现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