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安外国语学校合作共建“陕西省‘外语+足球’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暨“足球人才输送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合作共建“陕西省‘外语+足球’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暨“足球人才输送基地”,20181219日上午,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安外国语学校举行。

参加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领导有: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杨勇、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西安市莲湖区中职教科体育专干姜海波、西安外国语大学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校长张怀斌,副校长高万辉、副校长王颖、副校长崔平。

西安体育学员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致辞:“此次两校“外语+足球”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签约和“足球人才输送基地”揭牌仪式,是两校围绕《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深入落实陕西省、西安市《关于加强校园足球工作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创新“足球+外语”人才培养模式、校园足球训练竞赛、校园足球国际文化交流、校园足球后备人才等方面深入合作,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全面助力西安外国语学校的校园足球迈上更高台阶。也希望双方携手,利用好西安外国语学校的外语特色,为我国足球事业发展挖掘和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国际化足球人才。”

西安外国语学校张怀斌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经过充分协商达成协议,双方将在足球教学训练、足球师资培训、校园足球活动和校园足球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为西安市、陕西省乃至全国培养具有良好外语基础,突出足球特长的 “外语+足球”创新型人才。今后,两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共建项目,深化校园足球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与西安外国语学校校长张怀斌共同在协议上签字,随后领导们共同为我校“陕西省‘外语+足球’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足球人才输送基地”进行揭牌。

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学校两个学校在校园足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合作,一定可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两校合作将为西安市的校园足球发展创新思路,积累经验,带动更多学校的校园足球快速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