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与陕西中深实业有限公司共建“陕西省校园足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区”

发布时间:2018-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西安体育学院与陕西中深实业有限公司共建“陕西省校园足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区”签约仪式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陕西中深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鑫、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和陕西中深实业有限公司所属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代表参加。

        签约仪式上,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双方共建“陕西省校园足球产教融合创新实验区”目的和四个方面重点任务。双方以“实验区”为平台,创新性开展足球人才培养、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足球竞赛、人才输送、人才梯队建设、足球文化交流、足球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足球活动;围绕足球产业发展,通过“实验区”建设,在共同争取政府购买足球公共体育服务产品方面取得突破;通过双方整合相关资源,将“实验区”建设成为区域高端足球创新发展平台,为双方事业发展增添影响力;共同建设“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服务体系”发展平台等具体任务。

陕西中深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鑫表示,双方共建“实验区”是推进陕西省校园足球发展大局、满足社会需求,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增强足球产业活力的共赢之举,未来将在联合共建上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开展深度、务实、有效的合作。

陈彦在讲话中指出,双方此次成功牵手意味着责任与挑战,要真正把协议内容落地,扎实有效的进行建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谋事业”,深入思考和做好培养新型足球人才这个大事业;二是要“求共赢”,紧随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需求,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三是要“促协作”,凝聚双方优质资源,携手共进,把“实验区”建成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影响深远的高端青少年足球发展平台。

陈彦与王鑫签订合作协议,并向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授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