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访问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21-25日,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在李富生副院长带领下赴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访问。

在访问中,双方按照前期洽谈达成的共识,举行了两校签约仪式。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校长伊马斯.耶夫根尼.维克多维奇介绍了该校办学历史和在体育科研、竞技比赛和国际合作方面的成就,并对双方深入未来合作充满期待。李富生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和未来与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在科研合作、竞赛交流、师生互访以及国际体育活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内容。

签约仪式后,我方深入考察了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的室内五人制足球场、篮球馆、艺术体操馆、拳击馆、击剑馆、游泳馆、康复中心、图书馆、多功能健身房、运动损伤教育中心等教学训练设施。

在随后的行程中,我方按计划访问了乌克兰基辅足球协会和基辅迪纳摩足球俱乐部。与基辅市足协主席卡切托夫.易格罗.尼古拉耶夫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乌克兰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的成熟经验,双方在开展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和竞赛交流、足球师资交流、足球交换生等方面取得了共识。

新闻链接: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是乌克兰体育领域的主要教育机构,和谐的结合了体育运动和体育方面高素质人才培养,体育各领域专家的专业技能培训,开展基础和应用科学研究以及多方面的国际合作。乌克兰国立体育大学拥有三个学院包含21个系。从事教学工作人员有360人,包括38名医生和164名科研博士。该大学的发展在体育文化,运动医学,运动康复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培养了许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欧洲冠军和乌克兰冠军。奥运会的获胜者中有111名运动员来自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是体育文化国际协会的成员之一,保持与国际奥委会,国际奥林匹克科学学院的联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