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建立足球人才输送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8-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0日,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在西安体育学院纪委书记赵军带领下,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常务顾问杨钢、足球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马俊一行四人访问了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并正式建立双方足球发展合作关系。  

    浙江绿城足球学校校长杨剑、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副校长兼绿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吴剑辉、绿城足球学校招生与输送办公室、教练员负责人与我院代表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绿城足球学校校长杨剑全面介绍了绿城足球学校概况和围绕足球人才培养所创新的“绿城模式”。赵军对近年来绿城足球学校连续为西安体育学院输送优质生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未来国家对足球人才教育培养的改革思路和国际足球强国人才培养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希望绿城足球学校充分利用绿城足校在贯通化教育体系以及优质足球生源培养方面的优势,继续加强绿城模式的内涵建设,在职业球员培养和足球复合型人才培养方面打造独有的优势和特色,为中国足球发展输送更多更好质量的后备人才。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与绿城足球学校校长杨剑共同签署了足球合作协议,并授予浙江绿城足球学校“西安体育学院足球人才输送基地”牌匾。


    双方议定将按照协议约定共同持续深化开展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