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8-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0月26日,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本届比赛云集省内22所高校的23支代表队,共401位运动员参赛。

经过数日激烈的厮杀,西安体育学院女队力克西安财经学院,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安工业大学,学前师范学院等学校,均以大比分获胜。最终一路过关斩将以25枚净进球和最高积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我院翁高璐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按照竞赛成绩,我院女足将代表陕西省参加明年的全国比赛。

窗体顶端

近年来,陕西省校园足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日臻完善,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作为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扩大了校园足球活动的参与面。我校将以这次夺冠为契机, 进一步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宣传我校的校园文化及体育精神,搭建校园体育活动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的深入发展。

窗体底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