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足球协会授予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为“陕西省足球裁判员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28日,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足球协会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足球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会议上,授予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为“陕西省足球裁判员培训基地”。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陕西省足球协会专职执委李新锁、陕西省足球协会教练刘华娜参加并授牌。

    李新锁在讲话中希望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充分发挥专业裁判团队资源丰富,裁判员培养体系完善的优势,除了积极培养学生足球裁判员任务外,要积极面向社会培养急需的足球裁判员。并要求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在“陕西省足球裁判员培训基地”建设方面要创新思路,大胆尝试,将裁判员培养与足球学院承担的各级各类校园足球师资培训相互衔接,打通足球师资培训与裁判晋级同步并进的通道,进一步扩大裁判员培养的辐射面和加快裁判员培养进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