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与赴旬邑县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高校党外人士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动要求,10月11日至12日,由统战部牵头组织党外专家教授赴旬邑县开展送教下乡活动。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足球学院教练张雁飞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在11日上午的座谈交流会上,旬邑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许亚洲对我院党外专家教授服务团来旬邑送教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前期我院党外专家教授送教活动取得的成效,特别讲到当地中小学足球水平取得的显著进步。城关中学、逸夫小学校长和教师代表围绕本校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师资匮乏、教育理念落后、教学形式单一、体育器材短缺等困难进行了发言,我院服务团成员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回应,表示将不断探索新形式,扎实开展好专家报告、课堂诊断、交流研讨、开设公开课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为旬邑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切实帮扶。


席海龙和张雁飞进行了《青少年足球基本技术教学方法》和《青少年足球技战术训练方法》的示范课,他们分解要领、细致讲解,孩子们在和足球的互动中培养了对足球的兴趣,当地体育教师也在观摩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教学能力,师生们的欢呼声、掌声、呐喊声响彻足球场。


席海龙(右四)的青少年足球基本技术教学方法示范课

张雁飞(左一)的青少年足球技战术训练方法示范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