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为期9天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西安体育学院培训班顺利结束。足球学院院长朱军、首席专家杨钢、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副主任马俊,以及多位足球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与会领导分别为此次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加大了实践、实训的内容比例,更加注重近几年校园足球发展模式的经验提炼,同时也引入世界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成功模式和先进科技手段的应用等内容。先后邀请了恒圣体育的德国专家团队、中国大体协足球分会副秘书长及教学科研委员会主任张廷安教授以及我院多位足球专家联合执教。在培训的9天里面,共组织进行了多个专题的理论报告会,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方式灵活,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和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