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4日下午,足球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期末教学工作会议。西安体育学院纪委书记赵军,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足球学院办公室岳志铁主任主持。

朱军在会议上对足球学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认为在上级部门和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内外各方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足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以《足球学院事业发展规划(2017-2020年)》为顶层指导,全面推进教学、训练、竞赛、实践等方面工作。主要围绕修正足球人才培养体系、完善足球学院管理制度体系、加强足球人才培养力度、加大校园足球工作力度、足球对外交流活动丰富有效、全面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足球学院目前部分足球教学资源不到位,教学训练保障水准较低,教研室科研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等客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意见。

赵军对足球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足球学院在一心一意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初步形成了多措并举、内外开花的良好办学局面;并对足球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凝精聚神、团结一致前看的谋事创业、扎实做事工作作风给予赞扬。同时,赵军对足球学院每一位参会人员的个人发展情况进行了逐一了解;针对足球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结构问题作出指示;认真倾听了足球学院目前在教学与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就足球学院下一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工作会议,较为全面的梳理了足球学院发展中的成绩和不足,找准了加强和优化的工作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精气神,将为下一步更好的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