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在西安体育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提高足球教师的理论水平和训练、竞赛、裁判实践能力,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7月8日,由教育部主办,省教育厅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骨干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在西安体育学院开班。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副主任马俊,校园足球培训专家杨钢、培训专家团队出席了开班典礼。此次培训的对象是来自陕西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17年新获批的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221名足球教师。培训时间由7月7日至7月15日,为期9天。

此次培训为充分贯彻强化立德树人宗旨,要突出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校园足球进入新时代,要谋求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目标和要求,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组建高水平专家团队,并邀请了德国职业教练员,以及陕西省校园足球发展较好经验丰富的特色学校足球优秀教师进行专题授课通过集中学习,分班教学,实践实训,活动体验等培训方式为受训教师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培训。在开班典礼上陈彦副院长代表西安体育学院向参训学院做了足球培训动员,并对校园足球与教育、文化、产业、外交等方面的关系做了生动的阐述。希望通过系统化培训,能够优化校园足球师资团队建设,切实提高校园足球教师的教训赛能力,造福学生,造福社会,进一步加快校园足球提质增效进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