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恒圣杯”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恒圣杯”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我院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西安体育学院竞训处主办,足球学院承办。竞训处处长张鹏华、足球学院院长朱军、社会体育系主任郑文海、社会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吴晓娟、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体育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足球教研室教师、相关系部辅导员等到场观看决赛并出席了颁奖典礼。


五人制足球赛是我院传统体育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延续了历年五人制足球赛的赛制形式,共有来自全校各系部(院)3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19天的激烈比拼,2016级运动训练实验班获得了“男子组冠军”,2015级体育教育系三队一组和2016级体育教育系一队一组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足球学院2017级四班一队获得了“女子组冠军”,足球学院2017级四班二队和运动训练系2015级分获女子组亚军和季军。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最佳运动员、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冠亚季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