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赴黄龙县开展足球实践和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日至11日,按照学院统一安排,院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组织,由党政办公室联合足球学院派遣冯良珠为领队,徐汪洋、柳镇、李志伟、孙佳乐、冀振东5名学生一起赴黄龙县开展为期两周的足球训练支教活动。





此次扶贫支教点一共包括两所农村学校,三所城镇学校。教学任务繁重,但师生们以积极心态克服困难,在短短两周的扶贫支教活动中,乐为人师,勤奋敬业,严谨教学,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受到了当地教师及黄龙县教育局的一致好评及表彰。

此次扶贫支教,是为深入落实全省高校“双百工程”暨特色产业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2018年“双百工程”工作要求开展的。同时,这也是双方推进结对帮扶体育科学与特色产业深度融合示范基地建设会议后的一次实质性帮扶工作,它既是学院深入落实推进与黄龙县达成的“结对帮扶体育科学与特色产业深度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的一部分,也是足球学院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教学实践活动,是进一步提高我院足球学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