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道峻来足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道峻在党政办主任张朝阳的陪同下到足球学院进行调研,足球学院院长朱军陪同并向黄道峻书记就足球学院办学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朱军介绍了足球学院从2015年开始筹建到2017年初挂牌成立的前后背景情况。重点从足球招生体制改革、足球办学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定位和模式创新、足球社会服务、助力校园足球发展、国内外高水平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从20179月开始办学以来所开展的重要工作、特色亮点和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黄道峻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认为足球学院的办学思路清楚,所取得成绩非常明显,是全体足球学院教职员工热爱足球事业的直接体现,应该给予高度的肯定。黄道峻指出,西安体育学院具有深厚的足球底蕴,为国家培养和输送出了非常多的高水平足球人才和专家,我们要把握好国家足球改革契机和足球学院来自不易的起步成绩,在现有发展规划基础上,坚持立足自身,实事求是,稳扎稳打谋发展。同时,黄道峻希望足球学院要在引领行业和区域足球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教师队伍在做好教学、训练、竞赛的同时,始终紧抓科研提升,保持足够的科研精力,培育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使足球学院的师资队伍水平与西安体育学院曾经的足球辉煌历史相匹配。

黄道峻对足球学院面临的现实困难给予了充分的理解,表示在充分调研后,将根据学校情况给予足球学院发展更多的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