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比大学来访并与我院就足球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英国德比大学来访并与我院就足球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2018312日上午,英国德比大学专员James Mitchell、侯林林,英国英中贸易协会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哲辉一行来访我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办公室主任岳志铁、国际交流负责人卢葭琪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足球训练与教学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朱军院长就足球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对足球学院在寻求学科项目合作发展,教师、教练员培训的思路上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德比大学专员侯林林介绍了德比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大学在足球项目上实践与理论的合作开展的特长,同时就如何与中国院校开展的合作方式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中,双方就两校间足球项目教练员培训和学科合作交互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希望在2018年可以进行校际间的教师互访、优势互补和业务互学,通过交流对两校的足球项目合作进行有效的推进。

德比大学在英国排名前50位,以因材施教著称,开设了584门课程,包括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媒体和艺术等科目,其中很多课程已经获得世界领先专业机构的认证,与很多英国老牌足球俱乐部有联系,拥有许多的体育科学相关专家,在与足球俱乐部进行合作专业性培养方面独树一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