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足球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201834日,足球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办公室、足球学院交流中心、足球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足球学院办公室主任岳志铁主持。

  

会议首先由足球学院教学秘书李阳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并对对本学期有关教学工作重要节点进行了说明。

足球办公室主任岳志铁宣读了成立足球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文件和组成人员名单,将按照《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实施纲要》和《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督导工作办法》,全面开展足球学院教学训练督导和质量评价工作。

朱军院长对本学期足球学院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重点对加强教研室建设、加强训练竞赛工作、拓展国内外足球合作平台、足球培训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部署。希望在本学期,足球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凝聚精力,为足球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