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2018年第二期(总第六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7日,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举办的2018年第二期(总第六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了开班典礼。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与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王刚部长发表了讲话。

                                   

根据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相关规定,本次培训将就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对我院24名学生进行为期6天的授课并针对足球运动中的一系列基本技战术内容进行实战演练。有着丰厚执教经验的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水袆舟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扩大、加深与陕西省足球协会的合作,继续为足球竞赛、培训等工作夯实基础,共同助力陕西足球事业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