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4日,足球学院在第二行政楼406教室召开2017年教学交流研讨会,总结2017整体工作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学院常务顾问杨钢、教研室席海龙主任、马俊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岳志铁,教师代表王洪武、宋辉、胡鑫、王莎莎、陈芳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军主持。

会议上,朱军对足球学院2017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亮点和突破、面临的内外形式、存在的不足和困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朱军重点指出:一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足球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认真围绕创新足球人才培养模式、增强足球办学内涵建设、强力打造办学社会影响做出了突出成绩,足球办学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尤其是足球学院在足球教练员、足球裁判员培养等级资格上取得了重要突破;部分教师和学生为学校创造全运会成绩历史突破做出了突出贡献;足球学院各项教学、训练、竞赛和社会服务活动丰富多彩,成效显著。但同时客观分析现状,足球学院也面临着办学条件不足、高层次师资团队力量不足、资源整合效应不明显、创新发展模式动力机制欠缺、区域引领作用发挥不明显等等不足和困难。

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副主任马俊分别从教研室建设和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竞赛训练、师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实的总结。与会各位教师一一对足球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计、足球招生、办学条件改善、课程安排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和意见,并对如何进一步强化足球学院办学核心要素和改进各项人才培养环节提出了中肯建议。

最后,朱军对2018年足球学院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希望在2018年,足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凝精聚力,为足球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