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筑梦远航" 足球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足球学院“青春飞扬 筑梦远航”2018年元旦晚会在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西安体育学院纪委书记赵军、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广超、团委副书记熊辉与足球学院师生共聚一堂,欢度元旦佳节。

晚会在足球学院院长朱军的“盛世强国梦正圆,西体足球展鸿篇。我辈肝胆向初心,汗洒绿茵育英才。不负年华创新途,艺精文厚方始终”新年贺词中拉开了序幕。

纪委书记赵军在晚会上发表讲话,她向足球学院的全体师生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学生们勇于追求梦想,追求美好,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抒写新的篇章!

此次晚会由足球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在相关老师及同学们精心设计与细心筹备下,涵盖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17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单口相声《我的童年》

足球操

教师舞蹈《Zumba》

小品《心病》

歌曲《203》

在近3小时的精彩展示与有趣互动中,足球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绵延不断的掌声与欢呼中缓缓落下帷幕。新时代,新发展。2018年,足球学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筑梦西体,不断砥砺前行,铸造新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