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成立足球裁判委员会加紧培养各级足球裁判员

发布时间:2017-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西安体育学院召开了“西安体育学院足球裁判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杨志强、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主任蔡基洙、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彦、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韩建华、中国足协裁判讲师王津,出席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主持。

会议现场掠影

 

西安体育学院是全国高等院校第一家成立足球裁判委员会的院校。成立大会上,陈彦副院长代表学校发表了重要讲话。

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杨志强宣读批复文件

 

中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杨志强代表中国足球协会宣读了“中国足球协会同意西安体育学院成立足球裁判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并要求西安体育学院根据本地区开展足球裁判员技术等级培训的条件,按照《中国足球协会裁判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加紧开展足球项目的一级(含)以下的裁判员的培训、技术等级认证等工作。

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主任蔡基洙向

西安体育学院足球裁判委员会副主席杨亚玲颁发聘书

 

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主任蔡基洙宣布了西安体育学院成立足球裁判委员机构组成和人员名单。陕西省足协、西安市足协领导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西安体育学院紧扣新时代足球发展的脉搏,加紧培养更多更好的高水平足球裁判员,为陕西和西北地区足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立大会后,西安体育学院第一期足球裁判精英班正式开班。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