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来访并与我院就足球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7-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项目专员魏然、英中贸易协会西安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哲辉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和足球学院负责同志、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副主任马俊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足球训练与教学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席海龙就足球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竞赛、训练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对足球学院在寻求合作发展,教师、教练员和人才培养的思路上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南威尔士大学项目专员魏然介绍了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并着重介绍大学足球运动的发展情况和开展设想,同时就与中国院校开展的合作方式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中,双方就两校间足球项目教练员培训和青少年训练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希望在2018年可以进行校际间的师生互访、优势互补和业务互学,通过交流对两校的足球项目合作进行有效的推进。

南威尔士大学是威尔士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开设了584门课程,包括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媒体和艺术等科目,其中很多课程已经获得世界领先专业机构的认证,也是全英第一所开展足球本科与硕士学位教育的大学,是英国最大的足球教练学位课程提供方。大学内拥有专业的体育中心、强大的师资团队、丰富的足球课程、多方位的发展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