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与沣西实验学校签订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0日下午,沣西实验学校与陕西五大高校签约仪式在沣西实验学校会议室举行。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副局长鹿璐、沣西新城管委会投资发展公司胡鹏博、沣西实验学校校长杨振德,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办公室主任岳志铁以及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掠影

签约仪式上,沣西新城教育卫体局副局长鹿璐致欢迎词,她说,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我们今后的合作开启崭新的一页,希望我们可以携手发展,为每一位学子,每一位教师创建良好平台,充分发掘师生潜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沣西实验学校校长杨振德对沣西实验学校情况作介绍,他说,沣西实验学校是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导的第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5.7万多平米,总投资2亿余元。计划2018年招收初一新生,3-5年满额后小学部设定36个班,中学部设定18个班,招收教师140余人,学生2600余人。杨校长表示,沣西实验学校会为前来实习、实践的学生提供双向通道,共享智慧教育、奠定精彩人生。

朱军和何西库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向沣西实验学校授牌。

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左一)为沣西实验学校授牌

随后,西安体育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的高校代表就人才培养、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军表示,感谢沣西实验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与平台。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与沣西实验学校存在共性。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部分,大力发展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运动是新时代的需求,与此同时,新时期的体育教师应具备健全的身心,技能与素质、品德共同发展的素质。作为教育者我们要始终贯彻人才培养与基础需求相结合,积极对接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生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