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教学设计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足球学院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教学设计评议会议。足球学院朱军、教务处处长高新友、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德强、教务处教学科科长李蕾及足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军主持。

会议现场掠影

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对评议研讨的程序做具体说明。孙航、胡鑫、林佶倩、陈芳芳、樊啸宇、陈陆隆、王莎莎等七名青年教师通过多媒体形式,对各自承担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专家对7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方案给予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高新友在点评中表示,教学设计评议活动增加教师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教师通过教案向学生传授“为什么”而不是“是什么”,因此教案每一环节的撰写一定要完整,教学方法的描述一定要准确,教学目标的确定一定要有依据,力图将更多的内容传递给学生。张德强说,教学工作是落实培养方案的过程,培养方案是设计教学大纲的依据,通过教学大纲的研究把握好教学进度,根据教学进度设想、撰写教案,教师们一定要把握好这几者之间的关系。

朱军表示,此次评议研讨会的召开,核心是为足球学院的教学质量把关,提升教师的教学设计水平和质量,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最终达到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的目的。足球教研室十九名教师承担学院近500名学生的普修、选修足球教学任务,课程多、任务重,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提升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