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举行李晨光全运会载誉归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领导与李晨光(中)合影

日前,我院足球学院2017级学生李晨光在天津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决赛中扮演了关键先生,打进了关键进球,为陕西全运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足球金牌,创造了陕西足球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9月14日,院长朱元利、副院长陈彦、足球学院负责人朱军、竞训处处长张鹏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迎接李晨光载誉归来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晨光畅谈了这次参加全运会的感受,他说,我在西安踢球7年,对这座城市有着别样的情怀。全运会首次设立足球项目城市组比赛,在这块全新的战场上,我不仅仅为自己而战,更是为陕西足球、为西安体育学院的荣誉而战。这块金牌是献给支持和关心我的西安体育学院最好的礼物。

随后,朱元利院长传达了陕西省体育局领导的祝贺。他说,西安体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体育高等院校,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专业体育院校,集教学、科研、训练三位一体。教学是培养人才,科研是促进提高科学成果,而高水平的竞技体育工作对于学校的名誉度影响最大。这次夺冠,不仅对陕西足球还是西安体育学院都具有非凡的意义,也对大力弘扬和推广体育运动、足球运动有着积极的作用。期望李晨光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训练,强化技能,争取再创佳绩。

    副院长陈彦表示,欢迎李晨光同学加入西安体育学院大家庭,学校是你永远的家和支撑,希望在比赛之余,兼顾好学业,为学院争光,为陕西足球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