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与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签订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陕西浪潮足球俱乐部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我院新网球馆六楼会议室举行。足球学院院长朱军、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足球教研室副主任马俊、学生代表,浪潮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常伟、浪潮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费尔南多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足球学院负责人朱军(右一)、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左一)向浪潮足球俱乐部授牌

朱军和常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朱军和席海龙共同向浪潮足球俱乐部授牌。朱军向浪潮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费尔南多颁发兼职教师聘书。

朱军对浪潮俱乐部为足球学院学生提供教育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院足球专业学生培养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签订协议,发挥双方优势,开拓更多实践平台,深化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足球人才。

浪潮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常伟表示,西安体育学院是西北五省唯一一所专业体育院校,为社会培养了很多体育工作者。希望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能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为足球运动和校园足球发展做出新贡献。

浪潮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费尔南多表示,在我的家乡葡萄牙,很多大学都是通过实践来促进学生学习,实践是大学学习非常重要的一步,也是步入社会的重要一步。浪潮俱乐部会为足球学院学生创造良好的实践环境,让同学们得到切实的锻炼。

参会人员合影

足球教研室主任席海龙发言指出,今天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和兼职教师的聘任,将学校资源与社会资源进行整合,为足球学院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负众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