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学生参加中国足球名宿团来陕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专家座谈会在陕西省体育博物馆举行。容志行、王俊生等足坛名宿和省体育局、省足协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青少年足球培训、精英运动员选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足球学院17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足球学院学生参观陕西体育博物馆

会议前,中国足协组织学生参观陕西省体育博物馆,讲解员从陕西古代体育运动发展、陕西近代体育运动的发展和陕西当代体育运动的发展三大方面向学生介绍陕西体育文化。

会议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致欢迎词。随后,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晓光从足球运动基本规律、现代足球比赛的基本特征和人才培养科学理论三方面向参会人员述课。

据了解,此次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陕西行为期7天,除西安外,他们还将前往咸阳、延安等地与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长、教练员交流,辅导学校足球队、足协青训营和俱乐部训练并通过各方努力挖掘竞技人才,畅通输送渠道,提升教练队伍水平。

 

2372F

中国足球名宿团教练为足球学院学生授课

9月24日,中国足球名宿团来到小雁塔小学,实地调研校园足球开展情况,我院学生也被邀请前往观摩。在观摩课中,名宿团的专家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向同学们讲解了实用的足球技巧以及科学锻炼的方法。同学们表示,听了名宿团足球专家的讲课受益匪浅,我们赶上了中国足球发展的好时代,在大学四年好好学习,为陕西足球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