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与西安市铁一中学签订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与西安市铁一中学足球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安市铁一中学举行。足球学院院长朱军、办公室主任岳志铁、足球教研室副主任马俊、教师胡鑫,西安市铁一中学副校长姜书念、艺体中心主任罗奇、体育组组长、足球队总教练程辉出席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足球学院负责人朱军(右一)、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副主任马俊(右二)为西安市铁一中学授牌

朱军和姜书念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足球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朱军和马俊共同向西安市铁一中学授牌并向西安市铁一中学足球队总教练程辉颁发足球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

签约仪式上,朱军代表学院对西安市铁一中学为足球学院学生提供教育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培养目标以及学生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铁一中学加强对实践学生的管理和培训,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工作能力,为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铁一中学副校长姜书念表示,要真正达到全民足球的愿望,就必须大力发展校园足球。铁一中是国家女足的发源地,也是传统足球名校,因此在发展校园足球的进程中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今后我们共同努力,把陕西足球教育事业做大、做好。

足球教研室副主任马俊发言指出,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是西北地区第一所专业的足球院校,而铁一中学是一所有着优良传统的足球特色学校,两者强强联合,将校园足球的发展真正落到实处。

足球学院向西安市铁一中学赠送王宝山签名足球

西安市铁一中学是足球学院签订协议并授牌的首家学校教学实践基地,这是陕西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开端。未来,我们将继续与陕西各地足球特色学校开展多方位的合作,不断拓宽学生足球实践渠道,打造精品实践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