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陕西足球事业的发展,加强足球教练员培养力度,在陕西省足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由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陕西西安)培训班将暂定于3月5日—3月10日(以中国足协最终确定时间为准)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一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1月25日08:00—2016年1月30日17:00

二、报名方法:

下载《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学员身份证报表》。

如实填写以上相关信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携带《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名汇总表》、《身份证报表》、身份证正面扫描件、近期免冠标准白底照片(以上四项均为电子版)、2018年度县级或以上级别医院体检证明(该证明应至少包含:心、肺、血压、肝功能以及血、尿常规等检查结果)到足球学院办公室报名。

三、报名地址:西安市含光路65号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南

邮 箱:648249325@qq.com

联系电话:18702976545

四、培训班讲师及学员人数: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每期教练员讲师1—2人,正式学员24人,替补学员6人。按照《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汇总表》的报名顺序,前24名学员为正式学员,后6名学员为替补学员。正式学员因故无法参加培训的,则按照序号顺序,从25号依次进行递补。

五、学员报名条件:

(一)西安体育学院足球专项学生,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热爱足球事业;

(二)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从事过足球专业训练的(职业运动员、职业俱乐部梯队运动员或接受过足球专业培训或教育的)。

六、录取规则:

(一)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学员提交的报名材料(报名表、报名汇总表、身份证报表、身份证扫描件、近期免冠标准白底照片、体检证明)填写完整、齐全的,方可视为完成报名程序;

(二)根据学员报名情况,由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按条件选拔后,报送陕西省足球协会确定学员名单,并于2018年3月1日前下发录取通知。

七、培训班费用:

(一)培训费,食宿费自理;

(二)服装费用。

八、注意事项:

(一)《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班学员报名表》分为两页,第一页为学员基本信息,例如: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等,第二页为教育经历、教练培训经历、主要执教经历及运动经历。请仔细查看表格,不要漏填相关信息。

(二)报名表、报名汇总表、身份证报表一定要按照填写格式进行填写,所需的其他材料准备齐全。只有填写完整、齐全的,方可视为完成报名程序。

(三)学员完成报名正式录取程序,缴纳培训费后,无论何种原因无法参加该期培训班时,培训费不予退还。

(四)请学员自带学习用品和必要的运动装备(足球鞋、跑步鞋等),统一穿着培训班下发的服装。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

2018年1月2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