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新浪传奇崛起5X5足金联赛”暨学生专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掠影

10月22日,足球学院联合新浪体育“2017年新浪传奇崛起5X5足金联赛”暨学生专业实践活动在我院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院64支队伍,近千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在足球教研室的精心策划下,将大型比赛与学生专业实践相结合,既为学生提供了参加全国性大赛的比赛经历,也充分锻炼了学生的赛事组织与管理、裁判、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能力。

西安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吴长龄、足球学院院长朱军、新浪体育相关负责人亲临决赛现场,为学生们加油助威。吴长岭表示,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此次难得的比赛和赛事组织锻炼机会,努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为西体争光、为陕西足球添彩。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足球学院友谊公社队和西安体育学院沣峪足迹队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火速进入比赛状态,激烈拼搏。最终,友谊公社队凭借全队精彩配合以及郝江涛的点射双响,摘得西安站桂冠。足球学院激情四射队和RNG队并列季军。2018年初,足球学院友谊公社队将代表西安奔赴成都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国内其它14个城市的顶尖队伍一决高下。

20E30

冠军友谊公社队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足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