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曲江南湖教育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2-05-28 09:37   审核人:

2022年52716:00曲江南湖教育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于西安市曲江南湖小学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研究生部副主任刘远新、研究生部年级主任权毅博出席了本次会议

曲江南湖教育集团总校长穆怀宇对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学校办学目标、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培养、学生发展和建校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穆怀宇校长希望为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生发展搭建开放式就业实践平台,提供更多拓宽视野、感知社会、锻炼能力的机会,为同学搭建更深层次、更扎实的学习实践平台,促进学生更好地实践与就业。同时期待双方能够开展长期友好的合作,为曲江南湖教育集团师资水平的提升提供更多的帮助。

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首先高度评价了曲江南湖教育集团的办学实力与优势。他表示就业实践是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研究生从学校走向社会的桥梁,也是提高研究生职业能力和积累职业经验的重要途径,对于我校研究生尤为重要。我校与曲江南湖教育集团建立就业实践基地,可以更好地将教学、实践的有效结合,促进和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本次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可以为我校研究生就业实践提供更多的机会,为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建立平台。也希望双方近一步共同探索建立合作新模式,携手推动小学教育的创新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曲江南湖教育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开展合作的开端。

期待通过曲江南湖教育集团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就业实践基地建设平台,实合作共赢,为我校研究生创造更多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同时促进同学们更好地就业。相信未来双方能开展进一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