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暨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召开座谈会
2022-05-25 09:02   审核人:

2022年524日,西安文理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暨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研究生部权毅博出席了本次会议。

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对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两校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师资情况作了交流。

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展开座谈。

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表示,对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联合培养研究生对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层次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珍惜和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交流学习的机会,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表示,双方合作是互利共赢的。一是搭建了共同发展平台,为学生提供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二是通过深入合作,为后续研究生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下一步要继续深化筑牢联合培养根基,推动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表示,希望能够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下,突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好学生就业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西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查毅表示,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通道和平台,对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质量,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高,加快培养模式的优化,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两院缘分久远,情谊深厚,两院前期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沟通顺畅,希望今后不断加强合作,开创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此次座谈会成功拓岗4个,同时双方在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面进一步找到了合作的契合点,推动了两校间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程,为今后继续深入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