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同心抗疫】研究生部志愿者助力服务考研学子
2021-12-27 18:32   审核人:

2022年西安的疫情来势迅猛,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明确要求制定“一校一策”,“一地一策”,“一生一策”,确保实现“应考尽考”。

考研助力-研究生部师生齐上阵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领导老师带领33名志愿者按照学校的各项要求保障12月25日-26日研究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其中15名志愿者负责校内服务,主要工作是消杀、维持考场的秩序以及保证考生用餐等;另外18名志愿者负责联系校外对点服务,从凌晨四点就开始去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对点联系,以保证每一位考生能顺利在早上与司机取得联系,确保他们按时按点到达考场。


72648

考研助力——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研究生部老师们多次召开会议,不断调整考试组织工作,反复修改论证考试方案,持续完善考生考场安排等工作。




考研助力——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在行动

研究生部的保障组志愿者同学在严峻疫情形势下于凌晨四点出发,从接到送考保障任务起迅速核查考生信息,保障送考工作,从灞桥到长安,从深夜到凌晨,从封控小区门口接到考生到确认考生进入考点,助力这场特殊而伟大的考试顺利进行,以青春之我,担抗疫之责!祝福西安,祝福所有考研的莘莘学子!


考研助力——研究生部志愿服务具体行动

疫情之下我校研究生部志愿服务考研学子的具体措施:提前布置考场,核对考生信息,校内餐厅分流进餐,确保考生及时有序进餐,为考生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各位志愿者用通红的双手在疫情面前勇敢地挑起大梁,风雪中大家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众志成城,使命必达,顶风冒雪,逆向而行,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我部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一天中人均步数到达两万步,他们兢兢业业,服务到位,贡献出我部的一份力量。

考研对接学生的感谢

同时,我们收到了来自对接考生的感谢!这位同学说感谢政府在这一特殊时期对考生的特别照顾,感谢我校老师及志愿者对他们事无巨细地帮助!

D0C00


研究生部对考研学子的忠心祝愿  

研究生部志愿者们秉承着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的宗旨,全心全意的去服务每一位考生。希望学子们可以追寻到心中的梦,顺利通过初试,一战成硕!


侯书记进行研究生部考研志愿助力总结

研究生考试工作结束,侯书记代表研究生部对全体参与此次招生考试的志愿者们兢兢业业地服务考研的全过程表示肯定;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众志成城、不惧严寒、不惧疫情、逆行而上的精神表示赞扬;对主动请战的全体研究生表示致敬!

考研虽然是短短的一天半时间,但是研究生部的老师和志愿者为此次考试辛勤的付出绝不止一天半,他们付出了全部的时间和精力,提前成立志愿小组,提前分配任务,提前布置考场,完成考试中的各项工作以及考试完毕后的一系列善后工作。最终,在我部师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服务考研学子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