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同心抗疫】致全体学生的一封倡议书
2021-12-26 11:16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近日,西安市出现多点散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 势复杂严峻,为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定有序,进一步提高防护意识,采取科学防护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 情防线,我们在此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 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 疫措施落实,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和 生命安全。 

   二、做好日常防护,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 风、不扎堆、不聚餐、咳嗽喷嚏注意遮挡、宿舍卫生干净整 洁等良好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坚持作息规律,保证睡 眠充足,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三、积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

   严格执行“日检日报”制度,如实填报每日“晨晚检” 健康打卡,坚决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出校履行请假手续, 不擅自违规出校。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工作,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 及时向辅导员报告,及时就医。     

   四、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拒绝扩散谣言 

   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周围同学科学有 序应对疫情。以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为准,对网络不实消息 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网络舆情辨别能力,增 强战胜疫情信心。 

   五、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各项考试 

   疫情正值学期末,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学习与训练时间, 及时调整心态,理性看待疫情,不过度紧张焦虑,以积极乐 观的心态面对日常学习生活,包括研究生考试、教师资格证 面试和期末考试等重大事件。 同学们,你们的健康平安,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值此疫 情防控关键时刻,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和义务,让我们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加强防范,履行当代 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展现新时代西体学 子的风采!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