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同心抗疫】研究生部学工办召开学生骨干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2021-12-27 23:07   审核人:

12月27日晚上,面对西安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研究生部学工办召开学生骨干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学工办主任郭运涛主持,辅导员权毅博、李婷,兼职辅导员徐豆、学生骨干共27人参会。

本次会议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战疫落实会。郭运涛老师介绍了目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整体工作的最新安排,指出本次疫情是自武汉疫情以来西安面临的最严峻考验,正处于焦灼期,短期病例可能仍会不断上升,也可能出现点状爆发。在防控疫情方面,学校已采取紧急制动,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平安的在校园里学习、生活。就目前形势与学校措施,郭运涛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提升自我防控与科学防控意识,履行自我防控与科学防控职责;不信谣,不传谣,不抱怨,积极做志愿者;学生骨干积极承担起责任等十点建议。并对党员群体、学生骨干提出倡议,要求广大党员与学生骨干做好研究生部、全校师生的先锋模范,积极传达会议精神,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特殊时期彰显自己身为党员与骨干的精神品格,为战胜本次疫情贡献宝贵的力量。

B3D2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