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干部动员大会——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教育 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
2021-12-14 14:00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全体班干部于2021年12月14日中午12:00在研109教室举行,研究生部辅导员权毅博、李婷老师,实习辅导员徐豆出席了此次会议,杨磊担任主持。

  会上研究生部辅导员权毅博老师讲到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都是国考,考不考得过那是能力问题,如果想要通过不正当手段企图达到目的,可能不光是违纪了,那是在犯法。诚信考试,诚信科研,首先要诚信做人,希望各位干部下去组织好本班的诚信教育班会。

   同时研究生部辅导员李婷老师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说明了英语四六级作为一项国家级考试违反诚信考试规章会带来一系列严重的后果,各班干部一定要动员各班学生重视起来;其次,说明了个人缺考会丧失下次报考的机会,希望珍惜本次考试机会;最后,再次强调考试通知的有关具体内容。

  会议的最后,焦泉发同学宣读了《CET考生守则》号召同学们树立良好考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科学合理备考,熟悉考场纪律,争取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新时代研究生。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