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2021西安体育学院排球联赛研究生部男排女排均夺得桂冠
2021-11-27 16:00   审核人:

11月27日2021年西安体育学院学院排球联赛拉开帷幕。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部男子一队、女子一队双双夺得桂冠。全体参赛队员奋力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

  研究生部男排女排于赛前一个月开始集中训练,各运动员都积极认真的参与训练,将赛前准备做到极致,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结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的活力,他们严格遵守赛风赛纪,球不落地永不放弃。

本次排球联赛,不仅展现了研究生部顽强拼搏、团结战斗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我校研究生部优秀的体育竞赛水平,向我们阐释了什么是奥林匹克精神,什么是拼搏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的集体凝聚力,为研究生部创造高效和谐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研究生部继续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卫冕冠军并不是偶然,而是背后不断刻苦的训练积累的成就,是团队协作、无私奉献、自强不息所成就的结果。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