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举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评比颁奖仪式
2021-11-25 18:2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25日晚,研究生部于109教室举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评比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学工办主任郭运涛老师、研究生部辅导员权毅博、李婷老师以及优秀宿舍代表,实习辅导员徐豆主持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学工办主任郭运涛老师为这次活动做了发言,他表示:宿舍环境是研究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基础;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确保了宿舍的整洁干净和用电规范,也展现出别具特色的宿舍文化,彰显了西体研究生学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精神风貌。希望其他宿舍向这些优秀寝室学习,用实际行动表现出对宿舍和自身的高度责任感。营造卫生整洁,舒适又安全的宿舍环境。

随后,由2019级实习辅导员徐豆宣读获奖宿舍名单,由郭运涛主任、权毅博老师、李婷老师为获奖的宿舍代表进行颁奖。本次研究生部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提高了研究生部对学生宿舍卫生的重视,也发挥了优秀寝室的示范作用,今后研究生部学工办还会一如既往地定期进行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激励同学们创建团结、整洁、温暖、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这次卫生检查,不仅体现了研究生部领导对学生生活的重视和关怀,也为研究生部建设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