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与陕西国防学院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挂牌成功
2020-09-25 20:21   审核人:

   9月24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部与陕西国防学院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陕西国防学院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陕西国防学院院长刘敏涵教授、学院副院长全卫强教授、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侯伟、主任刘耀荣教授出席,陕西国防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张鑫、教务处副处长吴玮玮及体育部部长王茂利及体育部教师、西安体育学院学工部主任郭运涛等参加,共同见证了研究生实习实践示范基地的诞生,并进行探讨与交流。
   陕西国防学院副院长全卫强教授对我校研究生部领导的到来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通过与我校的校际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院校师资优势、学科专业优势和各种资源平台,为陕西国防学院体育教育工作的开展以及我校研究生的共同培养探索出更加全面、更加务实的发展道路与方向,让共建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校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教授在签约仪式致辞,充分肯定了陕西国防学院的发展成就尤其是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刘耀荣介绍到,我校自建校66周年以来,学校秉承“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扎根陕西、立足西北、服务国家,坚持“教学、科研、竞训”三融合的办学模式,体教结合、厚植优势,抢抓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坚持质量发展,着力建设有鲜明体育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服务社会能力。培养了5万余名毕业生,在助力国家和地方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学校体育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指出此次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是两所高校之间的纽带,同处转型期,要崇尚学术,建设教学科研统一体。通过纽带发挥双方优势,纵深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强强联合、凝聚共赢,有效推动教学研全面深化合作,扎实做好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我校将与陕西国防学院携手,不忘初心,一如既往, 培养出专业能力过硬高层次优秀体育人才,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的需求。

   陕西国防学院院长刘敏涵表示,西安体育学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体育人才,陕西国防学院的大批体育教师均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他们当中许多人已经成为学校的中坚与骨干,双方院校均有着共同的育人目标和价值导向。陕西国防学院将严格按照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标准和要求,整合所有可利用的软硬件资源,为研究生培养提供高标准全方位的条件和服务,全力以赴将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成高质量人才培养基地。

   西安体育学院—陕西国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的授牌,将共同推进研究生人才培养的发展,搭建教学研结合平台,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科研优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对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