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2019级研究生部第二次年级大会
2019-10-08 09:52   审核人:

   10月7日晚7点40分,2019级研究生部在5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次年级大会,会议由我部辅导员郭运涛老师主持召开,研究生部20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强调了定位学生尺度和身份、分析自身的优劣势、怎样实现目标的方法手段、遇到挫折该如何处理等问题,通过讲解“石头汤”的小故事希望同学们面对困难的时候,要积极开动脑筋,这样才能想出好的办法,来解决问题。

现将会议内容做以下汇总。

1、学风端正,研究生的学习应保持自律性,上课禁止饮食,不能出现迟到、早退和旷课的现象。

2、国庆假期结束,研究生积极联系导师,做好研究工作。

3、重点强调研究生需树立明确目标,重视理论基础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明确自身身份,扮演好学生角色,行为要与研究生身份相一致符合。

4、再次强调12字原则“明是非、守原则、怀天下、奋力为”。

5、再次重点强调宿舍安全以及宿舍干净卫生整洁问题。

6、最后,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要逆流而上,与同学、朋友、家人相处要多一些包容,学会积极的面对和处理问题。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