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研究生部2019级党员学生共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
2019-10-01 17:41   审核人:

   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在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楼107教室,研究生部2019年党员学生早早守候在电视荧幕前,等待阅兵盛典开始。

   据了解,今年的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阅兵式,受阅部队在长安街列阵,光荣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检阅;分列式,依次按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的顺序通过天安门广场。此外,这次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而群众游行以时间为轴线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部分,由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

   强大的阵容,恢宏的气势,让观看盛况的党员同学们无不热血沸腾起来。研究生部党员学生共唱国歌并热烈鼓掌。在两个半小时的阅兵式直播中,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这震撼人心的盛况深深打动。

   阅兵盛典结束后,一位党员同学难掩激动地描述了自己观看盛会时心潮澎湃的感受。他说:"通过观看阅兵庆典活动,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70年新中国的风雨历程,成就了一个伟大的中国,每一次的阅兵都彰显着时代的特点,具有每个时代的不同风格,我们共同见证祖国的日益强大,看大国崛起是我们的荣耀。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更应从自己做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