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2019级研究生部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2019-09-08 17:30   审核人:

   9月16日下午三点,“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在我校教学楼五号报告厅开展。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郭运涛、教育管理科科长关斌老师、校医保科科长米文老师,校医院防保科科长张婷老师以及研究生三百余人共同参加。

 

 

 

  首先,教育管理科科长关斌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目的、学校简介、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等内容,为学生们重点解读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和学位工作的管理内容。她指出:“一是关于课程学习方面,学位课程考核75分以上为合格,选修课程考核60分以上为合格,必须修满规定学分(35—40分);二是关于学位论文工作的规定,严格执行时间节点。重视论文作假行为,若出现论文作假情况,学位授予单位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已获得学位的,依法撤销其学位并注销学位证书。三是希望研究生密切关注学籍注册、登记与核实的信息。

  

  再次,关斌老师还介绍了非全日制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她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考试招生政策和培养标准,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此外,医保科科长米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医保办理的相关情况。校医院防保科科长张婷老师普及了传染病防控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肺结核和艾滋病的预防问题,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共享健康。

  最后,辅导员强调了我校研究生学生规范与守则等相关内容,介绍了学生会选举工作以及学生活动组织开展的流程和程序,郭老师寄语2019级研究生:“望大家鲸吸知识、苦练技能;积极走入社会,参加公益活动,密切与社会接轨,成为多专多能的人才。”整场会议赢得全体学生的一致认同,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