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2-05-25 09:53   审核人:

 

    2022年524日,西安培华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研究生部权毅博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议程由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马德厚主持。

 

西安培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西安体育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西安体育学院刘新民副校长首先就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他谈到,我校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不断深化学校之间的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下得去、留的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随后,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教授和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西安培华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展开座谈。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表示,希望结合两校学科专业特色,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培养更多符合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今后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产出丰硕的成果。

西安培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志强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打造西安体育学院优秀研究生的实习实训基地,同时重点在教学、教研等方面保持深入合作,按照西体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的相关规定遴选指导教师,构建合作桥梁,合作共赢。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表示,双方在更加深入的合作模式下,希望能为我们的优秀研究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西安培华学院徐国富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在高水平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学生所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更好的让学校之间实现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双赢的新局面。希望双方遵循科学和教育规律,结合国家和社会的人才培养需求,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帮助,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与水平,培养创新人才,更好服务社会。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举行,为我校研究生实习实训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成功拓岗10个,同时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