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会第一期成功举行
2022-05-20 18:22   审核人:

 

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实施“一院一策”》要求,为促使我校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有序实施,5月19日,在我校2号行政楼6楼1号会议室召开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议。本次会议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荣刚就“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及“学位点建设”做培训报告并展开交流座谈。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由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主持。


会上,张荣刚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遵循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以提升研究生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按照“事权相宜、应放尽放”,“接得住、接得好、接得稳”的原则,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学校研究生教育校院管理两级体制,明确校院两级管理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研究生教育管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与学位点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增强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激发二级学院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力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和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对研究生教育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各二级学院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研究生部刘耀荣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试点二级学院需要明确研究生教育管理职责,制定本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制度及办法,完善组织管理机构照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文件精神及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学习进一步完善适应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确保研究生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