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新增导师立德树人及业务能力培训
2021-12-10 10:37   审核人:

2021128日,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新增导师立德树人及业务培训会在二号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刘清早教授做了《好好当老师、当个好老师》主题报告并和大家交流座谈。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研究生部副主任刘远新及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导师30余人参加了座谈培训。


  刘清早教授为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教学名师;上海市模范教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亲笔签发的官方荣誉证书获得者;自1975年第三届全运会以来已连续参与历届全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首席专家、全运村首席专家。

培训会上,刘清早教授以《好好当老师、当个好老师》题,从六个方面给我们的年轻导师提出来了建设性的建议。刘清早教授指出要想当一个好老师第一要有坚定不移的政治方向、第二要为人师表以德为先、第三要有过硬的学科专业水平、第四不怕吃亏服务他人团结同事、第五善待学生服务学生、第六要与教学科研相匹配。

整个报告思想深刻、视野宽广,内涵丰富、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使在座广大教师对作为一名研究生指导教师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