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安体育学院 研究生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招生信息 | 培养信息 | 学位信息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主席工作会议
2021-11-12 18:34   审核人:

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主席工作会议

为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开题、预答辩、答辩程序的规范性,加强对学位论文每个环节和过程的监控,树立学位论文答辩的优秀典范,20211112日下午,我校举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主席工作会议。副校长刘新民、及20余名答辩主席参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主持。

刘耀荣本次开题的2020级研究生开题要求及分组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答辩主席高度重视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按照培养目标、选题要求、开题时间节点严格把关。

刘新民教授从三个方面对答辩工作做了要求一、开题选题严格按照要求,选题要与学校办学理念一致,与我校硕士论文选题要求相一致,体现服务国家、服务地方的办学特点。二、答辩组要从学术性和专业型严格把关。针对论文选题、论述的严谨性、实验的科学性提出问题。三、各组组长开题前组织组内会议。要求答辩组导师严格而不苛刻,注意学术规范,严格要求与人文关怀并重。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关闭窗口
 

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 版权所有